幼稚園突然的辦了一場活動


一直以為那是聖誕節的節目


去了才知道那是場成果發表會


園方半年來派遣師資去學習「賞識教育」並推行


在這時機點發表成果其實應該是商業動機考量


現代人不婚、少子,對幼稚園是滿大的衝擊


沒有獨樹一格的教育理念跟成果是很難生存的


難得的是還請專家來演說


不過對教育界、機構不熟悉的我來說


演講者的知名度就不是重點了


重要的是內容能否引起共鳴


滿贊成演說中提到的一部份


多點讚美、少點責罵


除了增加孩子的自信心


更能讓孩子樂於學習







演講穿插了班級的表演


還好霖霖是大班第一梯出來表演的


因為坐在台下的我已快被瞌睡蟲征服了


(一邊聽講一邊擦眼淚是很辛苦的 @@雖然我很秀氣的一直打哈欠)


霖一表演完,馬上跟老師打招呼~~因為我需要回家補眠..........真是不好意思


雖然是中途離開,老師還是送我參加禮品...........老師妳人真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