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完晉升試了我的睡眠可以多一點了YA


 嘿嘿!!應該是陣亡的份!!不過心情輕鬆多了~*




聖誕節就快要到了


諠的安親班敎小朋友自行製做紙盒


並要裝入小禮物送給同學


帶零食與同學一起分享


諠在紙盒裡放入了一塊新買的橡皮擦


當作小禮物與同學交換


回來時高興的展示自己所收到的禮物


還有一 堆各式各樣的零食


提早收到了聖誕禮物~*


我都忘了以前學生時是怎麼過聖誕的


應該是參加慶祝光復節的活動吧



霖問我說:我沒有大襪子怎麼裝聖誕老公公的禮物


我說:你想要的禮物很大嗎?小朋友乖乖的話聖誕老公公會給你很棒的禮物喔!


霖說:那我穿的襪子可以嗎?


我說:可以啊!睡覺前掛在床頭喔!


霖說:那............太小了啦!!


我: @@ .....

 

 

 

 


 





Cathy柴米油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