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開學了

結束了2個月的暑假安親班日子

(我的媽呀!!好長的日子)

老大都升小六了紅心

永遠迷迷糊糊的兒子在升小四的這時

竟然當選這學期的班長

而老師要他好好加油!別再遲到了

害羞難怪老師擔心,開學第一天就遲到了

連我都覺得不太妥當呢

 

迷糊的兒子鼓起勇氣跟我提出再次回獨輪社的要求

目瞪口呆在討價還價確認後,暫時讓他參加

要求很簡單:1.不可以再賴床 2.功課不能遲繳

不然獨輪社就不用再去了

雖然霸道了一點

不過二年級時他有參加過

那時完全本末倒置的投入

遲到、功課未繳..被我硬生生的下禁令停掉了

經過了一年的時間,希望兒子能多些判斷力、責任感

 

經過兒子當選班長一事,我才知道女兒不是才藝股長、就是風紀...這差太多了吧

講話像蚊子叫的人當風紀股長...沉思

.....

只能說承蒙大家的厚愛太陽

 

 

話又說回來!!為什麼我這當媽的怎麼都不知道咬牙切齒

寶貝們,你們好歹也要盡一點告知的義務吧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