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小朋友還真是忙!霖只有幼稚園大班,但禮拜日要去參加數學還有心算檢驗 @@"


我都不知道沒參加什麼珠算班的他去幹嘛!看他覺得大事一樁


不斷提醒我要早點回家帶他去考場(要不是他每天"唸",我可是真的沒放在心上)


嗯!!我得告知同事讓我準時回家,不然鐵定來不及。


 


後記:今天載霖去上課,遇到了園長媽媽,她驕傲的說:「霖的考試成績拿到了獎學金,當初妳還不給他去,真是的...」。


啊!不就是成績過關.....那獎學金多少啊?我問..


園長媽媽:「100塊喔!」


我:「............謝謝!!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諠禮拜四要第三次月考了,果真是我離孩提時代太久了


經魚一提醒才想起"對喔!我以前也是一學期得考三次!!"呵呵...


唉!!真是學生難為啊 =_=a


趁這次她們考完試之後,去買新衣服準備過年囉!


>//<可是怎辦~~我沒排到春節的假老媽...等我初三再回去看您吧


 


後記:諠諠一直碎碎念,說自己國文...怎麼又怎麼....,成績公佈--考了三科分數295分


連第六名都沾不到~~唉!


訝異現在大家的聰明,又擔心我家諠諠是不是跟不上,擔心我是不是太不嚴謹...


 


最後...:「諠:沒關係,下次考試要多看幾遍題目別太粗心了 @@ 」。


 



換了新店長、換了新的班次主管、從之前那家店又調了一位同事過來


而我又是10月中旬才調過來的......沒想到年節前會有這樣大的異動


所謂的新年新氣象嗎?


不管環境變動如何,每家店所面臨的問題似乎都大同小異


 

嘿嘿......不知不覺我又是黑臉了





Cathy柴米油鹽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