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:「媽咪,你老的時候我會養你的」
錯愕的我:「好啊!那你長大要記得喔!」
兒子:「那我是不是要餵你吃飯啊」
瞪大眼睛的我隨即用甜滋滋的聲音說:「是啊!」
兒子:「那我不是要等你吃完才能吃,我會餓扁啦?」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無語問蒼天



 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幼稚園忘年會
Photo by 雅


18:00幼稚園的晚會開始,不過還是類似成果發表會


這次換理事長演說


哈哈...這次我有待到晚會結束


 


 






Cathy柴米油鹽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