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了兩天,頭痛了兩天,是否是因為鬆懈了下來,人就會感到病痛?

在小小的家裡忙碌的東擦西抹,例行的休假日大洗被單、門簾....

真是賢慧到不行....就是不想出門





昱諠月考快到了,安親班特別延長到18:20作考前複習

好辛苦喔!!

我的年代沒有安親班,想像小小年紀就早出晚歸

而這個年紀的我,放學應該是在幫忙家裡的工作,跟左右鄰居同齡的小孩玩著跳房子、橡皮筋...

每個年代都有特殊產物吧!這年代的代表應該就是"安親班"了





我有一個愛撒嬌的兒子,每天對我說:媽咪我好愛你喔!

今天兒子跟我說:媽咪你抱不動我了嗎?

我說:霖長大了,媽咪抱不動了

兒子說:那背得動嗎?

我說:應該可以吧!那媽咪老了你會背媽咪嗎?

兒子說:媽咪會長命百歲

(好利害的霖,沒有正面回應,但聽在耳裡卻甜在心裡,無比受用)

我感動的直拍霖的頭,可愛的兒子這時補充說:幼稚園老師教的

..................教的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