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N Messenger又有新版了


 

 之前就收到了英文的試用版

現在終於看到的中文版

不過.......下載........後.......

 

 

好不習慣.......>///<

 

所以說嘛!!

 

「慣性」真的是厲害啊!





好友金魚禮拜五要入厝囉

看她一點喜悅都沒有

沒辦法!!

她大姐禁忌太多啦

只能一波多折來形容

把她搬新家的喜悅都沖淡了

 

 

金魚啊!!

老姊也是很辛苦

為了讓妳住的安心,這樣來回跑全都是因為「妹妹」

 

 

而我也沒辦法給你意見

因為我是直接就搬進去了......

一些該注意該拜的,我也是一問三不知@@

(還好我老媽不會很在意那些東西)





下了班回到家,看到大包小包堆置在地上

冷凍冰箱塞滿了魚、肉......

好熟悉的袋子.....??

 

 

老媽不知何時跑了上來

還把我超大型冰箱塞爆

真有妳的!神龍見首不見尾.....

 

打遍了老家、大姐....的電話

終於在小妹家找到了老媽

 

老媽下次上來通知ㄧ下好嗎!!





 諠諠月考中、霖霖下月要心算檢定....

這禮拜六兩個寶貝要一起參加幼稚園的遠足...

其實家長沒參加,小朋友是不能去的

謝謝園長還是讓小朋友一起參加

 

寶貝們!出門遠足可要聽話乖乖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