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何下手呢

瑣碎的事物填滿了所有的下班及休假時間,但事情總會告一段落

房子總算在1/21入厝了,搬進新家的感覺很新鮮,當天家人集中在上午幫我慶賀

婆婆到時我還在公司為下班前的業務奮戰呢!不約而同的老媽跟大姊也到了.....@@...

婆婆、跟老媽同時出現在一塊,這光景記憶中好像只有我結婚時出現過的畫面!!

小妹最慢了,住最近也最晚到....被大姊索命連環CALL....,全員到齊時,一屋子裡有六個小朋友在奔跑..

小朋友對客廳與餐廳間隔的珠簾非常有興趣,每個都伸手拉一把.....(那是我用盡吃奶力氣打了四根壁虎千辛萬苦掛上去的) 哇!手下留情啊

同事們則都約在晚上到,大夥一起吃火鍋聚會,而一堆人圍在餐桌或客廳,用餐、小酌、話家常....

當天最糗的是師傅跟素寬姊到樓下時我還在睡.....被師傅念到臉紅了又白...(沒辦法!真的只瞇了2個小時而已)

晚上所有的菜色全都是明峰師傅、素寬姊一手包辦,我這主人就坐著喝咖啡負責醒過來....(真的很瞎)

謝謝所有到場及未到場的好朋友、好同事,有空要常連絡喔!至少大家都知道我家在哪兒了...呵呵...

家人相聚的主要場所





忙完了新家,注意力自然就回到了公事上了,忽然覺得荒廢了好久的感覺

過年依照往例我還是守在崗位上,滾完新春補充一下現場人力

今年還是祈求一切順心,平安即是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