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真的看見一大片紫色的花海,本來只是想說應該是種種花的農場,沒想到一大片的山坡規劃各式各樣的節令花草

有種出乎意料的美,當一大片出現眼前的會是一種感動

 

話說排好月中的假期本來就是要出去走走,但接到陳大小姐安親班老師的電話:『禮拜六要上安親班喔!因為姊姊太懶了,功課沒做完』

心裡當下決定改禮拜日好了,沒想到大小姐發揮潛力,兩個小時後從安親班回來:『書我背完了,可以出去玩了』

當告訴她改禮拜日時,那大小姐給我趴在床上用枕頭蓋住頭,任性的一直哭......

@@...@@....傻眼.....無言....帶上我的墨鏡.....:『要去快點!!我要去開車了』(沒有人不知道我討厭正中午出門的)

就這樣一路直奔大溪~

預定的行程裡是沒有慈湖的,但看見慈湖裡人聲鼎沸,於是好不容易停好車(很遠@@),就順道走走.....

看見一系列的蔣公銅像在雕塑公園內,有很多是那種以前校園、圓環、噴水池...可以看得到的那種,當下心裡很感概

也許真的太晚到了,沒能聽到戶外音樂會,不過這已經是意外的收穫了


花海農場假日門票成人150元,小孩100元,平日便宜一點點,各種DIY體驗需再另外付費,不過價格都不貴

在這裡陳少爺第一次騎馬~還好是迷你馬,而大小姐還是一樣跟所有的動物保持距離觀賞

在尚未進到園區內我們就已經走到汗流浹背了,而進到園區還要在起起伏伏的山丘來來回回走動,老人家我走到直喘氣

不過各區的花卉田間都設有椅子可以小歇,坐在群花之中,放眼望去視野遼闊令人心曠神怡

在這裡遇到一個奇妙的阿公,他在賣精油皂及烏龍茶瓜子,就在我看著大小姐DIY黏著她的相框,而小少爺在草地上玩他的新玩具時

那阿公送弟弟一把瓜子啃ㄟ,並用著台語問著弟弟的年紀、年級....(還好平時我有教他台語...)一老一少就這樣聊起來!!

我們一家就坐在他的精油皂攤子旁的椅子上,看他熟練的為剛下遊覽車歐巴桑介紹各種精油的好處~~很可愛的阿公喔!

這裡風景很美,人很和善,還遇到了來拍婚紗照的新人

可以考慮寒假時再來走走,因為那時東方虞美人也盛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