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奧運T的包裝紙盒很別緻

為一家三口買了三件的奧運T,其實還滿便宜的!!

我也很勇敢的一家子穿著奧運T上街招搖購物去

陳小弟站在我後面唸著印在上面的字:「奧客要運動」...?

「媽~奧客是什麼意思,跟奧步(台語)的意思一樣嗎?」

我問他:「那奧步是什麼意思你知道嗎?」

陳小弟說:「奧步就是不好的方法啊!」

我說:「奧客就是指不好的客人囉!」

每想到陳小弟語出驚人的說:

「奧客也就是客人囉,所以也是要用心服務才能賺到他們的錢!對不對啊?」

驚嚇之於我連忙點頭:「沒錯!你真厲害」

陳小弟不好意思的說:「服務業都嘛是要這樣啊」

 ......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小二的陳小弟了

(暗想::老師有教這個嗎??)


暑假過了快一個月了,獎勵考第二名及第五名的姐弟去書局讓他們自己挑書當獎品

另外為了陳小弟的暑假作業的其中一項旅遊照片(遊記)真是絞盡腦汁

最後決定去鎮立游泳池好了,就當是一日遊

這個行程到現在都還沒出發,眼看都快要返校日了

我這個旱鴨子一大片的水對我沒什麼吸引力,反而有點恐怖

但為了暑假作業也只好盡快讓一日遊成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